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大2狗。
一个CP狗。
热爱爬墙。
间接性抽风型追星患者。
三次元熟人勿关。
看到不喜欢的人会diss。
不怎么温柔。
慎关。

考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考完其实真的没什么感觉
就觉得英语比预计的难
开始听力蒙了一道当时心都凉了快哭了
不过做着做着就还好了
就正常的写完了英语吧
英语作文又是原题搞什么啊这不是全国卷吗
然而是原题也没用我毛都不记得了

走出教学楼的时候
阳光特别好
我当时想的就是
啊 自由
我走进阳光里的这一刻
这就是自由吧

狂欢是没有的
整个人都没啥感觉
在想明天是不是对个答案
不过真的不敢对
之后也啥事儿没有特别无聊
现在很没仪式感的在吃粉
不过这家粉好好吃啊

考完第一件事去喝了我想了一个月的茶颜悦色
然而这杯茶颜让我失去了吃烤肉的胃口

还有呀
谢谢我的首页的小可爱们🌹
在灰暗的高三里
在高考的这两天里
互相加油互相灌鸡汤互相安慰
人事已经尽完
接下来就看天命啦
祝大家都去自己想去的学校🌹

高考这两天喝了这一年来最多的鸡汤
最迷信最正能量最给自己打鸡血的两天
好啦
高中结束啦
去迎接四方坦荡的风吧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