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大2狗。
一个CP狗。
热爱爬墙。
间接性抽风型追星患者。
三次元熟人勿关。
看到不喜欢的人会diss。
不怎么温柔。
慎关。

“欲问酒家何处 有牧童 遥指杏花村”
Day63
放两天假
班主任要求全班去学校自习
然后又请假了
知道自己去学校也会很不开心且效率低下的搞学习
但是因为又不去自习违背班主任意愿而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不开心
按道理这个时候不该那么在乎老师想法了
虽然她说的大道理是对的
这个时候了你们没得假放都得搞学习什么的
但潜意识里就是对这种他人强烈的打着为我好的控制欲产生厌恶
明明按照自己的方法和计划在学习却要被老师突然的指令打断
几乎所有的娱乐被视为不正当
而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所爱好的追剧追星之类大概更是大逆不道吧
因为性格内向又没有送礼
几乎从不曾被班主任注意
不管是考进过年级前十还是她教的科目考过好几次年级第一
像个隐形人一样活在班上
当然这种隐形在我逃课逃考试请假的时候倒是十足的好处了
这个高三
我过得很不开心
回忆一下过去的大半年
第一反应就是那一天我在历史课上憋着眼泪完了放学逃了晚上的文综考试
一边给在国外的基友打电话说不管之后是要被谈话也好被退掉考试资格也好今天这个周考我都不去了
一边走了二十分钟坐地铁去市中心的mall一个人看电影
从地铁口出来的时候对着步行街各种闪亮亮的灯牌拍了张照
晚饭都不吃去取票
坐在电影院里悄悄的哭
曾经我在教学楼阳台上迎着冷风豪情壮志地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我国外交的基本原则背文化的继承与发展背矛盾的普遍性与特殊性
也在同一个阳台蹲着假装背政治其实满脑子想着都是第二天去见爱豆等会儿怎么装病早点跑回家洗头发
曾经我在六楼的女厕所因为一点小事崩溃到捂着嘴哭
也在同一个坑看同人文被萌到开始萝卜蹲
曾经在教室做语文题做数学题做英语题做文综题
现在也还在做语文数学英语文综题目
单词3500背过一遍现在又忘得差不多
同样的数学题做第二遍还是会错
子弹退不回枪膛
蒲公英的种子也不会收起伞的形状
这个高三过得很不开心
但终究是快结束了吧
挺好的
在学校也真的到了待不下去的阶段了
三观不一致的人太多
每天都在努力的让自己不被同化
以及每天都在克制自己想开嘲讽的心
……嗯
说点开心的吧
今天拆了前段时间买的爱豆杂志
附送的一米大海报虽然被折了但好歹没有像上次一样折到脸
现在可以宣称我爱豆躺在我床上了
上午特意去某mall买衣服
看到了爱豆的巨幅海报
很满足了
好了
今天是清明
寒潮来袭刮风下雨
看到照片里的苏州城
突然很想去看他们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