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大2狗。
一个CP狗。
热爱爬墙。
间接性抽风型追星患者。
三次元熟人勿关。
看到不喜欢的人会diss。
不怎么温柔。
慎关。

我很好鸭
虽然还有很多害怕很多陌生
但是在努力的适应环境
自己照顾好自己
喝红茶喝姜茶吃水果开始养生(澳门的水果贵到让我心痛
书院的包餐大部分很好吃所以我长胖了
跟朋友绕着学校跑步企图遇见惊鸿一瞥心动过的小哥哥
去拱北拿快递去凼仔买零食
每个周末跟朋友一起当游客逛澳门
开着导航坐公交去威尼斯人去银河去大三巴牌坊去新八佰伴去黑沙海滩(打车是打不起的
努力的上课抢第一排被老师记住
莫名其妙选上了专业课的班长
因为长得好看或者是真的有能力进了内地学生会的宣传部
打算开始学PS
鼓起勇气勾搭一个傻逼男一个小时然后发现这个男生是真的傻逼
我朋友说感觉大家都很饥渴周围每一个人都要脱单了
被一些男生追(有的男生追人的时候真的很像开屏的孔雀诶
有心动过的小哥哥但是没有追下车要联系方式
自己书院和对面书院的外国小哥哥都超帅但是英语不好没有鼓起勇气去勾搭(而且其中一个小哥哥说不定有男朋友
也许会接受哪一个吧
我本质颜狗但是经历过傻逼男之后
觉得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会选择爱我的人吧
踮起脚尖太累啦
其实内地志愿十个第一专业填了九个传媒类
但最后还是阴错阳差来澳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了
专业课有的有点无聊有的比较有趣
全英语的GE课让人抓狂
交互式英语还算有趣(为了交EELC的英语作业做了人生中第一个视频特效感觉自己很厉害
总之
一切都还好
在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学习甚至努力的寻找一份爱情
还有22天就可以回家啦
当然是很想家的
刚来澳门的时候
哭到凌晨三点甚至认真的考虑复读的事情
现在觉得澳大已经算是很好啦
至少我不用军训不用洗大澡堂不用早操不用学毛概马原不用住上下铺不用被查寝不用限制用电
第一眼来的时候觉得
现在也觉得
横琴这块地方确实挺桃花源的
好啦
希望一切都好
万事胜意!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