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大2狗。
一个CP狗。
热爱爬墙。
间接性抽风型追星患者。
三次元熟人勿关。
看到不喜欢的人会diss。
不怎么温柔。
慎关。

就觉得吧
所以我难道该做些十八岁该做的事吗
或者说十八岁又该做什么事呢
高考完的暑假
这不是最最值得被浪费的时光吗
这不是一生里最肆意的夏天之一吗
我从来都不觉得
脆皮鸭和追星
是哪个年龄应该搞的哪个年龄不应该搞的
我快乐就好关别人屁事啊
可是这些事长辈没法懂更完全无法理解脆皮鸭女孩和追星女孩的快乐
我真的需要一些别的东西
寄托也好什么也好
让我有动力生活不至于每天都很丧的
搞cp的日子真的很快乐啊
不管是肤浅的还是不肤浅的
我高三五月的开头丧到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生活毫无动力
当然也想过……什么什么的当然也就是想过几秒而已
因为爱豆要来我的城市才瞬间充满了动力呀
同样高考完的暑假除了各种为大学做准备的“正经事”
我是真的很无聊啊
爱豆消失在剧组cp跟be了没什么差别
有cp可搞对于我来说很幸福也很幸运了
毕竟是个心比天高很难有剧和演员入得了眼的少女了
上一次这么zqsg还是三年前
而且暑假真的很闲啊
而且某种程度上说
我们现在手上握着的
的的确确就是重新定义脆皮鸭文学影视化的权利
不管是剧还是小哥哥
我都希望值得喜欢的人被更多人喜欢
因为他真的值得
所以我动我的真心
神烦冷嘲热讽的人
这世间多少事
值得喜欢的人太少
值得温柔的人太少
珍惜每一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