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大2狗。
一个CP狗。
热爱爬墙。
间接性抽风型追星患者。
三次元熟人勿关。
看到不喜欢的人会diss。
不怎么温柔。
慎关。

一个一模总结

首先我中票了(●°u°●)​ 」
谢谢大家点赞(●°u°●)​ 」
然后我一模考炸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哭出来
语文平平淡淡吧分数挺漂亮但排名不高
我们班都疯了吧一个个分那么高
数学104(。 ́︿ ̀。)
考完自我感觉还挺良好结果这么差
英语低了班平八分多
英语词汇量有问题
剩下到20号之前玩儿命的背单词吧
文综一如既往的还不错
但是没有好到能拯救我糟糕的总分
这几次考试一路下滑
从年排27👉55👉67
开玩笑说我只有西交利物浦和宁波诺丁汉可以去了
认真的说可能这个排名只能去某不咋地的师范类211了吧
没有多远大的理想
但是我不想这样开始我的人生
无论如何还是想进年级前30去一个不错的学校的呀
现在这样不管是中传还是华东师范还是厦大都差一截
我能做些什么呢
只有这么多天了
心态有点崩
只能一点一点开始吧
语文呢把笔记和学海导航背一遍一遍就好了
数学所有的错题要重做蓝本要重新看一遍
英语3500麻烦记到脑子里还有语法资料也要背的滚瓜烂熟
文综呀~
地理笔记一遍吧还有地图背熟
政治就跟着背吧
历史笔记+书要看一遍+时间线要背熟
首先就这些吧
到20号之前全力以赴
既然拿到票了就不要想爱豆了(●°u°●)​ 」
人家那么有钱我操什么心啊
嗯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