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的大2狗。
一个CP狗。
热爱爬墙。
间接性抽风型追星患者。
三次元熟人勿关。
看到不喜欢的人会diss。
不怎么温柔。
慎关。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今天这话不特别说给谁

可能真的要脱单了吧

没有多心动

但是可能

不想拒绝了吧

感觉跟家里有矿的人谈恋爱会压力很大

毕竟我真的没钱

反正就

试试看吧

谈个恋爱而已

可能谈恋爱这件事本身就让我压力很大吧

中秋快乐

花好月圆

人常在

送给卡卡也送给小白甚至还有已经跑路的居居

我的爱豆们陪我度过春夏秋冬陪我度过最孤独的高三和难过的暑假

因为有他们我才得以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快乐

见卡卡的快乐照亮了那个高三的黑色冬天

追快本和接机让我填完志愿后忙碌而快乐

追居居的芒果夜

让我认识了新朋友

在离家前的最后一段时间全长沙疯跑

追星真的很好

不知道谈恋爱会怎么样

加油吧亚亚

亚亚冲鸭

评论(4)